2023年新款日系女装之优雅半身裙篇

时间:2015-03-23 16:22:3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2023年新款日系女装同样带着一股浓浓文艺风,特别是以其半身裙最为突出。

日系女装以舒适的面料、宽松的版型而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而日系女装里又要数半身裙最受欢迎,这是因为它淡雅、素静可以百搭上衣,本期爱靓网就为大家带来2015年新款日系半身裙。

01:这一款日系半身裙采用30支棉麻面料制作而成,设计为长款百褶版型,质地略显坠感,颜色鲜明,就像夏日阳光般热烈,宽松的版型可以让大部分身材都能驾驭,在微风中走动时,青春飞扬。

$猜你喜欢:38602323494$

02:大而蓬松的裙摆,不管是搭配格子衬衫还是搭配在短T,都能散发出复古的文艺气质,整体款式简洁不张扬,恰恰就是日系女装一直以来的风格。

$猜你喜欢:42719719690$

03:在日系女装里,格子半身裙属于最为经典,所以在2015年新款日系女装里也是特别向大家推荐这一款中长款格子半身裙,清新而自然的设计,如此简单就带来了复古学院风的味道,流畅如流水的线条,又把少女心底最愉悦的心事诉说。

$猜你喜欢:22274492163$

04:A字型的版型宽松设计,大大的裙摆如少女盛的心事,下摆处针织接拼如浪花般的花纹,就像一位优雅恬静的女子淡如静菊的姿态。

$猜你喜欢:44206965925$

05:十分唯美的一款日系半身裙,双层雪纺设计像是把女子骨子里最娇媚、最温柔部分彻底释放出来,同时伴有时下最流行的渐变视觉效果,整体的时尚感突显,相信这样的一款日系半身裙你是不会错过的了。

$猜你喜欢:43928059718$

若你想做一位安静的美女子,或许以上所推荐的五款优雅日系半身裙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