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连衣裙穿出甜美气质

时间:2015-06-07 11:39:23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向大家介绍六款日系甜美连衣裙,每一款都很显气质,快来看看吧。

日系服装做工精致,穿着舒适,款式漂亮不刻意强调身材,所以越来越受到中国年轻女性的喜爱,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六款日系甜美连衣裙,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款式1】日系森女短袖连衣裙

点评:红白搭配是大胆的组合,给人恬静的感觉,宽松的款式不挑身材,不管胖MM还是瘦都能穿出文艺甜美的感觉。

$猜你喜欢:45377659827$

 【款式2】日系翻领格纹甜美连衣裙

点评:别致的小翻领和整齐的排扣给人文艺小清新之感,收腰蝴蝶可爱甜美,清淡的格纹衣身非常纯朴素雅,超有气质。

$猜你喜欢:44893128607$ 

 【款式3】糖果色拼接日系连衣裙

点评:糖果色红蓝拼接装出时尚的火花,无袖设计没有束缚感,腰部抽绳调节,修身显瘦,整体甜美小清新。

$猜你喜欢:44975734276$

【款式4】日系雏菊甜美背心裙

点评:清新淡雅的一款连衣裙,纯白色小雏菊印花,在炎热夏天给人清凉之感,高腰设计显腿长,非常甜美显气质。

 

$猜你喜欢:38404901524$

【款式5】一字领薄牛仔连衣裙

点评:这款日系连衣裙,一字领设计让美肩展露出来,非常性感有气质,薄牛仔和荷叶袖拼接蕾丝,时尚又甜美。

$猜你喜欢:45456917194$ 

【款式6】日系淑女甜美雪纺连衣裙

点评:清新小立领设计,凸显甜美邻家女孩气质,领子和袖口经典黑白条纹,散发出青春的气息,松紧腰设计显瘦,洋溢着甜美感。

$猜你喜欢:44912314348$
 

六款日系甜美连衣裙介绍完了,那哪款更适合你呢?喜欢的话不要犹豫,赶紧入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