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学院风连衣裙 你的衣橱肯定缺了一件!

时间:2016-03-09 15:32:3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ries  
提要:喜欢日系学院风的MM,衣橱里没有一条怎么能行呢?对吧,爱靓网推荐的日系学院风连衣裙,赶紧看去。

如果你的衣橱里少了一条日系学院风连衣裙,那你可要备上啦!爱靓网带的几款日系学院连衣裙,穿起来减龄又淑女呢。

 01 日系学院风连衣裙

这款日系学院风连衣裙,精致撞色的翻领,提升精致优雅女性魅力,肩部袖子的轻轻抓皱设计,略微的泡泡袖,可显得娇俏甜美,可爱动人。

 

$猜你喜欢:42889369923$

02 学院风大翻领连衣裙

学院风与日系甜美的结合,大大的领子本身就很抢眼,领子还做了压褶处理,看上去就像好几层,增添了层次,下摆荷叶边,多了几分俏皮感。

$猜你喜欢:523278946212$

03 日系学院风系带连衣裙

娃娃感的基本款日系连衣裙,长袖的设计可以单穿,蝴蝶结的系带仿佛帮我们拉回了校园时代,学院风格,很是减龄呢。

$猜你喜欢:520790631552$

04 系带蝴蝶结日系连衣裙

一件连衣裙轻松穿出气质乖巧的学院风造型,领口和袖口都有木耳边的设计,胸前的纽扣和麂皮系带的蝴蝶结,带有文艺复古的感觉。

$猜你喜欢:525040551343$

05 学院风甜美连衣裙

韩版日系学院风连衣裙,假两件式的设计非常减龄可爱,简单不花哨的拼接,气质又有点小可爱,做内搭也是超级的百搭好看。

$猜你喜欢:521948508986$

好啦~小编就给你们介绍到这里啦,有喜欢的裙子那就为自己入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