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时尚百搭韩版女装长袖T恤

时间:2016-04-07 16:22:1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人间四月天,温暖的春季要有一件女装长袖T恤哦~各位MM都有入手了吗?

对小编来说,什么季节穿什么衣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这个春季,需要的就只是女装长袖T恤,而且还是要2016春季时尚百搭韩版女装长袖T恤,时尚又温暖哦~

1、2016春季韩版女装修身长袖T恤

面料:纯棉,透气好好的,又吸汗哦~

版型:修身版型,更显身材。

适合肤色:适合所有肤色的MM哦。

——小编点评——超级贴身的2016春季韩版女装长袖T恤是很修身的版型哦~款式新潮时尚,而且百搭的特性让MM在春季想怎么搭就怎么搭。

$猜你喜欢:41145889717$

2、2016春季韩版女装亮片长袖T恤

面料:纯棉,会吸汗排汗的面料哦~

版型:修身版型,造就气质女人。

适合肤色:适合所有肤色的MM哦。

——小编点评——时尚大气的圆领设计,显露出了迷人的锁骨,简单的服装款型还有精致的刺绣图案和亮片,给人一种摩登感,看着小小的细节却能成就不一样的气质哦~

$猜你喜欢:37535526674$

3、2016春季韩版女装纽扣装饰长袖T恤

面料:新款奥戴尔面料,柔滑中有点冰凉冰凉的感觉。

版型:修身版型,更显MM的时尚气质哦~

适合肤色:适合肤色白白哒的妹子,这种颜色好显肤色哦。

——小编点评——看似简单的韩版女装长袖T恤,不简单之处在于面料,它是新款的奥戴尔面料,柔滑中有些些冰凉,无论是2016春季或者夏季穿着都是很舒服的,而它肩膀上的纽扣装饰,更是为整件T恤加分了。

$猜你喜欢:526431342482$

4、2016春季韩版女装简约长袖T恤

面料:纯棉,会呼吸的面料。

版型:宽松版型,可以帮MM藏多余的肉肉哦。

适合肤色:不适合肤色太黑太黑的MM哦~

——小编点评——随心搭配,简约时尚的一款2016春季韩版女装简约长袖T恤,MM不要错过咯。有着完美弧形的圆领,可以修饰MM的颈部曲线,让MM更迷人,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让你从此避免撞衫的尴尬哦。

$猜你喜欢:521146273965$

5、2016春季韩版女装条纹长袖T恤

面料:优质纯棉面料,透气性好~

版型:宽松版型,一点都不显小肚子哦~

适合肤色:适合所有肤色的MM~

——小编点评——经典的圆领,修饰女性颈部的完美曲线,T恤上面的徽章设计彰显品质,两个袖子的条纹设计,显得低调不平凡哦~这件2016春季韩版女装条纹长袖T恤是今春最时尚百搭的单品哦。

$猜你喜欢:40383500198$

6、2016春季韩版女装百搭字母中长款T恤

面料:纯棉,有弹力哦。

版型:宽松版型,有效遮挡小肚腩哦。

适合肤色:不适合肤色太黑的MM哦~

——小编点评——字母印花的一款2016春季韩版女装中长款T恤,圆领的设计微微露出性感的锁骨,胸前的字母印花突显个性,时尚休闲感十足哦~百搭的宽松版型,让MM随时随地都是时尚达人。

$猜你喜欢:522044646719$

小编今天介绍的2016春季时尚百搭韩版女装长袖T恤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的MM可以继续关注小编哦,下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