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都爱的日系甜美女装上衣盘点

时间:2016-08-15 15:49:02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Emily  
提要:甜美风格的日系女装,现如今可谓是愈来愈多女生为之追捧,新潮时髦的日系女装上衣更是大受欢迎,轻易就俘获了女生们的心喔!

夏季的来临,面对琳琅满目的女装款式你们是不是觉得感觉挑不过来呢?如果你酷爱甜美的日系风格,那么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五款日系女装上衣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喔!

$猜你喜欢:532619508637$

【日系女装上衣款01】这款看似简单的全棉衬衣,采用了V领的设计透露出了女生若隐若现的性感味道,竖条的衬衣还能显瘦。下摆还能随意的打结,增添更加甜美的日系风格,无论搭配短裤长裤还是半身裙都十分地好看喔!

$猜你喜欢:534943196584$

【日系女装上衣款02】日系甜美一字领女装上衣文艺感十足,衣服的手十分地柔软舒适,而最为特别的是花朵吊带的设计展现出清新俏皮的感觉,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大方,而粉色的上衣更是充满了淑女般的温柔感。

$猜你喜欢:529841168338$

【日系女装上衣款03】白色的雪纺衫集可爱与优雅于一身,娃娃领的设计减龄可爱,清爽可爱的感觉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无论是搭配怎样的下装都能轻松搭出自己的味道,非常纯洁清新。

$猜你喜欢:534862372479$

【日系女装上衣款04】洁白的衬衣款式搭配着充满童趣的卡通图案,中袖的袖口设计让女生可以轻易就藏住拜拜肉,直筒的款式版型还能修饰出好身材,单排多扣的上衣款式非常地有青春气息,活力朝气并存!

$猜你喜欢:535465251580$

【日系女装上衣款05】同样是露肩的日系女装,这款则给人一种大气斯文的感觉。深蓝的上衣颜色能立显女生白皙的好肤色,荷花袖的设计飘逸自然,雪纺麻混纺的衣服材质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或甜美或淑女或娇俏,还同时兼具着大自然的随性与休闲的感觉,这就是日系风格女装的美妙之处,喜欢就不要错过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