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女生看这里!日系原宿风上衣款让你时髦又百搭

时间:2016-08-23 15:41:10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Emily  
提要:日系女装最大的风格就是极具强烈的视觉效果,让你甜美可爱的同时还极具个性,瞬间就能吸引路人的注意,时髦又百搭!

宽松舒适的日系原宿风系列的上衣款式一向都非常受欢迎,不仅款式新颖独特还极具个性魅力,简直就是时尚女生的必备款喔!

$猜你喜欢:535961604892$

日系T桖款01》》》》》立领的荷叶袖上衣款十分地精致好看,浅蓝的衬衫颜色清新脱俗,荷叶袖的设计甜美可人。单排多扣的设计更为整件款式添加了新意,尽显斯文大气的女生感觉。

$猜你喜欢:534278217732$

日系T桖款02》》》》》粉嫩的上衣十分地柔情好看,如此娇嫩的衣服颜色搭配着白色翻领设计凸显出干净休闲的气质,而宽松的款式能让在炎热的夏天拥有透气凉爽的穿着享受,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是非常好看唷!

$猜你喜欢:532141551113$

日系T桖款03》》》》》太阳星星月亮印花的撞色T桖超级有范,上身的效果舒适又能展现出非同一般的个性,纯棉的衣服材质搭配着独特的印花技术及色彩碰撞,极具日系街头的潮流大牌感,非常地独特。

$猜你喜欢:531277504808$

日系T桖款04》》》》》天然的棉麻面料令人能拥有最舒服的衣着享受,而简洁有设计感的条纹图案尽显日系复古的风格,而深V的领口设计更是让款式不再单调,展现出轻熟女般的妩媚气质。

$猜你喜欢:531058021559$

日系T桖款05》》》》》这款黑色的长T桖款可搭配短裤也可单独穿。独家的印花图案给人一种日系慵懒的时尚感,宽松的版型款式无论怎样的身材都能轻松驾驭,时髦又百搭的款式不少女生大爱的原因之一喔!

日系女装向来都是以宽松舒适,时尚个性的特点博得一众女生的喜爱,而以上五款极具日系风格的设计款式都能充分展现出你的个性与魅力喔,赶紧尝试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