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复古t恤怎样穿出随意又个性

时间:2017-07-01 14:20:3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T恤是各位MM必不可少的一件搭配单品,今天介绍的日系复古T恤说不定能给你另一种风格哦~

喜欢日系的妹子不要错过本期介绍的日系复古T恤哦,小编将教你怎样把日系复古T恤穿出随意却又个性,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猜你喜欢:529062879104$

这款日系复古T恤是基础款,修身却不紧身,无论是内搭或者外搭都非常合适,搭配不同的下装都有不同的感觉,简单的版本加上v领把脖子的线条显得修长好看,整体随意又个性。

$猜你喜欢:535408234054$

宽松的日系复古T恤搭配上宽松的阔腿裤更显个性,口袋的设计融入字母刺绣更加特别,宽松的版型休闲又显瘦,整体随意却不随便。

$猜你喜欢:533233163156$

满满学院风的日系复古T恤又带给你另一种感觉,黑白相间的POLO领和衣袖相结合却又带有休闲运动风,下身搭配的条纹裙裤,洋溢着十足的青春气息。

$猜你喜欢:532945291498$

浅蓝色的宽松基础T恤上添上时尚可爱的小印花,把简约的T恤衬托得活泼青春,搭配上一条小小的日风小领巾,日系复古的风格立马显现出来。

$猜你喜欢:534878543631$

慵懒随性的日系复古T恤,可爱的猫咪印花,前短后长的侧边开叉,随意又个性,无论是把T恤扎进裤子里还是露出来都一样好看,五分的衣袖又十分显瘦,整体都是浓浓的日系复古风。

以上就是小编本期的介绍日系复古t恤,赶紧挑选自己喜欢的T恤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