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韩版卫衣穿起来韩范走起~

时间:2016-09-17 15:29:57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带来的女装韩版卫衣,喜欢的MM来看看吧!

喜欢卫衣吗?喜欢韩范吗?本期的小编女装韩版卫衣,你就更加不要错过咯!

$猜你喜欢:537363161037$

很纯白干净的感觉,简单的韩版套头女装卫衣,舒适又百搭,添加上精致的梅花刺绣设计又更具优雅知性的气质,梅花刺绣在两侧肩上互相对应,非常甜美百搭,简单却不失时尚,柔软舒服的面料穿起来舒适度超好,很亲肤。

$猜你喜欢:536416844774$

超级百搭的韩版连帽卫衣,宽松显瘦的版型,配以粉嫩的粉色,青春又减龄,胸前添加上精致的刺绣更是别具一格,连帽的卫衣女生穿起来更加休闲有范,而且无论是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搭配得好看,风格多变。

$猜你喜欢:536673823706$

很特别的材料,凹凸的面料手感很好,穿起来很舒服亲肤,看起来又美观,小小的圆领半高领很显脖子线条修长,蝙蝠袖的版型显瘦又不挑人穿,这件女装韩版卫衣姜黄色的衣服给人轻快,充满活力的感觉,而且很百搭时尚。

$猜你喜欢:527540240665$

极具韩范的一款卫衣,超级简单的连帽卫衣,毫无饰品装饰,然而却不会单调,上身效果超级棒,连帽的设计非常休闲,帽子的抽绳设计点缀了整件上衣,增添一点俏皮感,穿起来给人一种休闲中带点慵懒随性的感觉。

$猜你喜欢:523211061737$

依然是简单的款式,但是非常耐看,非常容易搭配衣服,无论穿裙子还是穿裤子都一样好看,而且料子非常柔软舒服,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很舒适,很有休闲运动的感觉的女装韩版卫衣,超级百搭,很有韩范~

看完了小编介绍的女装韩版卫衣,赶紧去挑选你自己喜欢的一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