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森女装演绎甜美邻家女孩

时间:2016-09-23 16:53:03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有喜欢甜美范的森女装的吗?小编正在介绍几款日系森女装哦,来看看吧!

日系森女系一般都是甜美的风格,非常有邻家女孩的气质哦,喜欢的MM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日系森女装哦!

$猜你喜欢:537138322110$

很清新甜美的感觉,蓝白色细条纹相撞的设计,时尚又特别,日系的甜美柔和进去,又显得女生斯文有礼,很有邻家女孩的气质,衬衫裙的款式穿上身又更显气质,腰间加上一条腰带随意打出蝴蝶结,有特色又显瘦,整体都是满满的森女风。

$猜你喜欢:537606401289$

很甜美的日系森女装,百搭的开衫采用小立领的设计又给甜美的气质增添一点小干练,立体的波浪提花使整件开衫更加鲜活有气质,宽松的版型穿起来随性休闲,在里面搭配一条森女风的白色棉裙,更有乖巧的感觉。

$猜你喜欢:537301840567$

非常有复古文艺风格的森女装,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随意却又有自己的风格,衬衫裙的样式又非常符合流行的日系风范,皱褶的裙摆更是让整条裙子更具甜美邻家女孩的气质,墨绿的衬衫裙,添加上格子的元素,更休闲百搭。

$猜你喜欢:525259055704$

经典的格子设计让整件背带打底裙更具时尚感,很有学院风的感觉,格子元素的裙子,胸前加上黑色的纽扣设计更加有特色,经典的A字裙添加上高腰的设计,显瘦又显高,日系森女的格子裙穿起来凸显女生的甜美气质。

$猜你喜欢:527161869209$

这款森女系连衣裙清新简约,显得女生很纯情素雅,蕾丝的拼接,甜美又有特色,木耳领的设计特别又减龄,衣袖的袖口微微的灯笼袖加上蝴蝶结,好看又日系,裙摆的小流苏设计更加特别,白色的裙子衬得人很干净舒服。

日系森女装已经介绍完毕了,感兴趣的MM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