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女装毛衣,各种拼色毛衣随你挑

时间:2016-10-11 14:18:43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喜欢韩版女装的MM看过来哦,小编正在介绍几款韩版女装毛衣,说不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哦!

韩版女装穿起来非常时尚休闲,喜欢韩版女装的MM,不妨看看小编介绍的韩版女装毛衣吧!

$猜你喜欢:538185167297$

韩版女装毛衣1、拼色几何毛衣

韩版女装毛的经典的大V领设计可以自己随意切换穿着方式,可V领又可以露肩哦,穿起来非常有女人味,经典的拼色非常时髦,加长的袖子设计随性又有气质,且非常显瘦。

$猜你喜欢:538334625704$

韩版女装毛衣2、拼色蝴蝶结袖毛衣

很有甜美气息的一款韩版毛衣,领口和袖口都采用黑色的收边设计,和白色的毛衣相配,经典又好看,半高领的设计非常显脖子线条,又非常保暖,最特别的是衣袖的蝴蝶结设计了,超级甜美,带子已经固定好了,只要直接邦个蝴蝶结就好了。

$猜你喜欢:538728390248$

韩版女装毛衣3、条纹撞色毛衣

宽松的廓形毛衣非常遮肉显瘦,女生穿起来还带有点慵懒的气息,时尚的条纹撞色,色彩亮丽又好看,沉稳的藏蓝色和热情的红色,时髦感十足,宽大的条纹看起来非常大气,非常显气质。

$猜你喜欢:538409053842$

韩版女装毛衣4、撞色横条纹毛衣

时尚的撞色韩版毛衣,色彩斑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非常抢眼,张扬却不显夸张,宽松的版型对身材的限制减少了,不挑人穿,不规则的横条纹采用的色彩非常好看,配色设计得恰到好处,美丽又耐看。
 

$猜你喜欢:538445320930$

韩版女装毛衣5、拼色粗针毛衣

粗粗的针织毛衣很有妈妈的味道,又透露着领家女孩的气质,感觉非常温暖,针脚的紧密稀疏采用“渐变”的方式,非常独特,可爱的色彩拼色的韩版毛衣非常好看,让女生穿起来非常有青春活力的气息。

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本期介绍的韩版女装毛衣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