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韩版女装 休闲时尚穿出来

时间:2017-02-13 14:51:44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韩版女装休闲百搭,不知道选择穿什么风格的女生,可以来看看本期的2023年春季韩版女装哦!

下面小编给你们带来的2017年春季韩版女装,轻松穿出休闲feel,时尚百搭的韩版女装等你来挑选!

$关键字展示:韩版绣花套头卫衣 女$

01 韩版绣花套头卫衣

2017年春季韩版卫衣,粉粉的颜色十足的少女感,非常好看,经典的圆领设计,穿着舒适大方,胸前大面积的精美绣花设计,时尚感倍增且不失优雅的气质。

$关键字展示:连衣裙 宽松 麻花 韩$

02 韩版宽松麻花连衣裙

春季来临,连衣裙也能穿起来了,这款毛衣连衣裙宽松休闲的版型很有休闲的feel,加上螺纹的V领设计大方又得体,卷边的设计更是为女生增添了一丝俏皮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