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柔美的日系文艺中长裙

时间:2017-05-05 15:04:0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ella  
提要:今期小编推荐大家几款日系文艺中长裙,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啦~

日系文艺中长裙,清新柔美,很受女生喜爱,今期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日系文艺中长裙,喜欢这种风格的快来看一下吧!

↓↓↓第一款↓↓↓

日系文艺黑色复古V领雪纺长裙

$猜你喜欢:527656277072$

买点1、雪纺印花

买点2、交领设计

买点3、显瘦优雅

雪纺面料,柔顺亲肤,轻盈飘逸,很适合夏季穿着;宽松的微喇叭袖,包容性很好,领口采用和风中常用的交领设计,别致耐看;系带腰身,裙摆做了六片式,从腰线开始蔓延,显瘦优雅,衣型优美,搭配文艺的印花图案,浓浓的日系风情。

↓↓↓第二款↓↓↓

日系文艺棉麻碎花长裙

$猜你喜欢:544829883499$

买点1、棉麻材质

买点2、清新碎花

买点3、A字长裙

这款连衣裙充满了日系文艺清新气质,细腻轻薄的棉纱,秀丽的立体蒲公英碎花图案,柔和清新细美;优雅气息的A字长裙,整个裙身做了三段捏碎褶拼接,将摆量渐渐加大,飘逸且减龄;精美的圆领,腰间配有一根同布腰带,轻轻一束顿显婀娜风姿;衬裙是同品质的薄棉布;贴身穿舒适又不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