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牛角扣外套 彰显青春朝气必备

时间:2017-12-04 17:44:4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进入寒冷的冬季,面对满大街款式相似的大衣外套,不免让人觉得乏味,而且这些只能满足我们一颗卖萌装嫩的心呢?那就选择一件学院风牛角扣外套吧,它的清新减龄感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喜欢学院风的你,应该不会对牛角扣陌生吧,而学院风牛角扣外套更是在很多的电影或电视剧里出现过,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比较热门的给大家,助你彰显青春朝气。

学院风牛角扣外套

黑色深沉经典,使这款牛角扣外套更百搭耐看。H版型修身显瘦,内里内衬增添夹棉,防风更保暖,帽子的设计可拆卸,佩戴时显得休闲可爱,拆下又显得简单利落,翻盖的大口袋设计实用大方,让你的双手收插更自如,加上门襟上复古做旧的牛角扣,更给人一股浓浓的学院风,时尚又减龄。

$关键字展示:学院风牛角扣外套女$

喜欢韩剧的妹子都知道,里面的男女主角经常穿着大衣,那你们有没有发现牛角扣大衣的出镜率很高呢?一件又长又大的外套穿在身上瞬间把妹子包裹住,显得娇小可爱,常规的polo领简单不失时尚感,袖口的翻边裁剪设计为外套增添别致特色,一排整齐的牛角扣装饰也给整件衣服添加了一些学院feel。

$关键字展示:学院风牛角扣外套女 长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