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风女装旗袍,穿着典雅又有气质!

时间:2018-02-10 15:40:2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旗袍,作为中国的国粹,很有古典中国风,让你穿着典雅又有气质。

旗袍是一款极具古典中国风味的服装,稍作改良的旗袍更加适合现代女性穿着,让穿上它的女性尽显气质与内涵,一条精致的古典风旗袍,展现女性曼妙的身姿,演绎着女性别样的东方风情。 

  

古典风女装旗袍款式一

这款旗袍立体剪裁修身版型,凸显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材,典雅的传统立领勾勒出纤细修长的颈部线条,性感复古的开叉设计,展现女性腿部的优美线条,洁白的纯色,中国风花鸟图点缀衣身,衬托出女性的东方韵味。

古典风女装旗袍款式二

旗袍总是能穿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姿,修身的版型,柔软舒适的面料,打造出完美身材比例,复古立领设计,精美的立体盘扣装饰,性感的开叉,摇曳间带着古典优雅,让女性穿出了美美的古典中国风味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