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OL风格的气质连衣裙 让你穿出高贵精致的感觉

时间:2019-08-01 15:10:19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对于一些时尚的职场丽人来说,日常的穿搭非常重要,这期就分享几款简约OL风格的气质连衣裙给大家。
 穿衣搭配穿对了会让自己看上去显得气质有品味,而连衣裙除了能展现女性优美姿态外,还能为你免去搭配的烦恼,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款简约OL风格的气质连衣裙,让你穿出高贵精致的感觉。
01.撞色几何印花连衣裙
 

 
简约但非常特色的一款连衣裙,裙身是充满着设计感的撞色串联出来的几何印花图案,腰间自带有收腰效果,舒适洋气的A字伞摆搭配刚好的及膝长度能穿出时髦雅致,舒适优雅的OL姿态,让你做个现代都市里满满自信迷人的气质女性。
02.蝴蝶结收腰系带V领连衣裙
 

 
一款简约到没朋友的连衣裙,裙身胸前有着交叉扭结的绑带蝴蝶结设计,能提升个性又不失简洁时尚,V领+肩部的小抽褶,能上身气质优雅还带点小性感,微微收腰的效果还能勾勒出腰身,不挑人穿的合身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极强也更添OL女性的魅力,随性简单大方中还带有高级感。
03.鱼尾收腰印花连衣裙
 

 
以上这款鱼尾收腰印花连衣裙包容性真的很好,印花搭配上扎染元素的造型,V型领口能修饰脖颈线条,更能衬托出精致的脸蛋,高腰设计的腰线,腰部侧边的系带效果能够打造出大长腿感觉,鱼尾的裙摆藏肉显瘦,简约的款式上身有浪漫美腻之感。
04.法式一片式茶歇连衣裙
 

 
充满着法式简约OL气质风情的知性连衣裙,大胆用色的设计,遍及裙身的碎花图案跟一片式围裹的款式搭配起来上身更能摇曳生姿,加上下摆上的分叉小支点点缀更能让整款连衣裙绰约中透露出一股法式简约优雅的气质女人风范。
05.撞色拼接收腰连衣裙
 

 
超级大气撞色拼接出来的一款收腰连衣裙,小编觉得30—40岁的OL女性穿都毫无压力呢,高阶的中缝对接拼接的处理,很有高级的格调感,别致的腰部上还有着绑带蝴蝶结系带的设计能很好的衬托出腰部纤细的线条,上身显瘦显高的效果真是没话说的,简约不简单的款式穿上能塑造出一个翩翩而来的优雅女神形象。
06.一字肩不规则开叉小黑裙
 

 
简约又有魔性OL风格的小黑裙,裙身立体的造型非常有洋气感,优雅撩人的不规则开叉裙摆,行走间微露腿部线条,非常性感有时尚的女人味,腰间黄黑撞色的独特设计上身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是今年最有特色韵味的一款裙装单品。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简约OL风格的气质连衣裙,希望大家都喜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