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韩版长款修身风衣外套

时间:2014-09-26 17:20:28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秋冬季节,最流行韩版长款修身风衣外套这款单品,经典修身的版型,永不过时,上身超有大牌气质,十分好看哦!

韩版长款风衣是现下最流行的外套,穿上它何时何地都能展现优雅大方气质,永不过时的修身长款,绝对霸气外露!不但气质又保暖,绝对是显瘦的装扮。看看本季小编带来现下最流行韩版长款修身风衣外套吧!

韩版oversize长款宽松风衣外套

韩版oversize长款宽松风衣外套作为时尚界最百搭的单品之一,普通人也能穿出极致品位。采用三维立体式剪裁方式,更加贴合修身,凸显时尚曲线,长款经典双排扣大牌设计,让你更潇洒飘逸!

$猜你喜欢:41138664511$

韩版修身风衣长款外套

超值的经典外套风衣相当质挺有型 ,超长款十分有档次。考究的做工品质, 经典修身的版型,永不过时,本款上身有大牌感,超漂亮。 永不过时,何时何地展现优雅大方。

$猜你喜欢:40799682275$

韩版修身长款大翻领风衣

超大牌的一款长款风衣,大翻领的时尚设计,为简约的剪裁增添立体感觉,更显修身,斜口袋装饰,增添时尚感,独特的新款卡其色设计,帅气十足!

$猜你喜欢:40794633967$

韩版修身长款双排扣风衣外套

流畅的线条细节精致设计,勾勒出完美的身形,很好衬托出女性的身材,下摆也能遮盖大腿不完美之处,搭配起来更加随意穿上它最能体现大牌气质,十分好看的韩版修身长款双排扣风衣外套。

$猜你喜欢:40849582386$

韩版修身裙摆长款风衣外套

系腰带H型廓形,在寒冷的秋冬,依然能展现女性的曼妙身形,无可挑剔。微耸公主袖的肩膀设计,让风衣增添了丝丝的优雅女人味,下摆采用花瓣式的圆弧拼接,让衣摆自然垂顺,精致的立体层次质感。显瘦又气质十足!

$猜你喜欢:40962131855$

以上是现下最流行的韩版长款修身风衣外套,喜欢的话赶紧试上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