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韩版女装春季连衣裙最新流行款式

时间:2016-04-08 15:10:0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2023韩版女装春季连衣裙最新流行款式在这里,有兴趣的MM别错过哦~

小编是个裙子控,没事儿就喜欢到处淘裙子,现在就把我最近淘的其中几款2016韩版女装春季连衣裙分享给各位MM,下面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1、两件套鹿皮绒连衣裙

★流行元素:镂空、钩花镂空、口袋,钩花镂空元素毫无保留的把女人味散发出来哦。

★裙型:A字裙,修身显瘦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办公室的白领MM最适合哦~

★小编点评:近几年,鹿皮绒面料开始流行并且成为大多数MM的新宠咯,2016韩版女装鹿皮绒两件套连衣裙是鹿皮绒+蕾丝的组合,还有钩花镂空和一字口袋的流行元素,让你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精致的小女人,A字的裙型更是让MM穿着修身显瘦哦~

$猜你喜欢:527011727995$

2、两件套格子连衣裙

★流行元素:格子、领型~时尚流行的半开领型,透出御姐风范。

★裙型:不规则裙,凸显MM个性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已经在职场打拼的MM哦。

★小编点评:2016韩版女装两件套格子连衣裙腰部的腰带设计,与裙子融为一体更显身材,斜插的口袋透出一点点慵懒的感觉,简约的无袖不规则连衣裙,彰显MM个性。

$猜你喜欢:527125692877$

3、纯色两件套连衣裙

★流行元素:领型,稍稍露出迷人的锁骨~

★裙型:百褶裙,有点清新文艺气质的韩版纯色连衣裙哦。

★适合年龄:18-28周岁的MM哦,2016该选择一条韩版连衣裙啦。

★小编点评:选用高档麻料,有垂吊感,贴身透气性好,简洁的连衣裙线条,突显MM对衣服品质的追求,两件套连衣裙后面的流行开叉设计和纯色简单的色调,更是显得个性又时尚哦~

$猜你喜欢:527265550018$

4、长袖两件套连衣裙

★流行元素:透明~若隐若现的透明感。

★裙型:A字裙,办公室OL风格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适合任何场合的一款韩版女装长袖连衣裙哦~

★小编点评:时尚H廓形的2016韩版女装两件套连衣裙,新款时尚,修身不显臃肿哦,针织马甲上身效果显得舒适随性,欧根纱的裙子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朦朦胧胧的美感哦。

$猜你喜欢:528629186520$

5、拼接蕾丝连衣裙

★流行元素:拼接、蕾丝,MM最爱的时尚蕾丝哦。

★裙型:A字裙,显高显瘦的一件2016新款流行连衣裙哦~

★适合年龄:18-25周岁的大学生或者小白领。

★小编点评:时尚简单的衣领,修饰颈部线条,个性的袖口收紧设计,修饰MM纤细的手臂,突显女性魅力,韩版拼接蕾丝元素是今年新款女装的必备元素哦。

$猜你喜欢:527819531736$

6、双吊带连衣裙

★流行元素:口袋、拼接,休闲甜美风格的一款连衣裙。

★裙型:一步裙,遮挡小肉肉哦~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逛街必备哦。

★小编点评:这件2016韩版女装双吊带连衣裙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双吊带设计哦,显得超级甜美可爱,前背和后背都采用了V领设计,修饰娇小脸型也能塑造气质后背哦~

$猜你喜欢:526035891744$

好了~小编这次分享的几种2016韩版女装春季连衣裙最新流行款式到此结束啦~喜欢的MM,继续关注小编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