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流行套装裙 不同风格任你挑

时间:2017-10-27 17:21:4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有木有喜欢穿套装裙的妹子呢?这里有冬季流行的套装裙推荐给你哟,它们每一款的风格都不一样,快来挑选你喜欢的风格吧!

要想冬天穿得美美的,不妨试试套装裙哦,套装裙不管风格还是款式都是非常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冬季流行的套装裙吧,希望会有你喜欢的风格。

冬季流行女款套装裙

纯色系的一款冬季套装裙,上衣款式较简约,只在袖子两边绣上一排珍珠,使衣服看起来精致不少,而下身的半身裙则很有特色,裙摆下多了一层蕾丝内衬贴着小腿肚,整个身高拉长之余也显得很时尚。

$关键字展示:套装裙 纯色 冬$

套装裙的其中一个优点就是配色方面不会出错,上衣与裙子的颜色相近,看起来很舒服,中间收腰下摆宽松的设计也很显瘦,加上包包与鞋子的颜色几乎都与套装裙相近,整体看上去大方又简约。

$关键字展示:套装裙 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