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 时髦爆款抢先看(3)

时间:2017-12-27 16:10:5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转眼间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不得不感慨时光流逝的速度真的很快啊!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感兴趣的妹子们来看看哦!

款式05:中长款连衣毛衣裙

平常许多毛衣一般都是短款或者是长款宽松的连衣裙式,而现在临近2018就推出了一款新款的中长款连衣毛衣裙哦!有点像灯笼袖的袖子设计看起来多了几分淑女的味道,加上整体修身的版型设计后看起来更显淑女大方的气质了。无论是白色还是粉色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好看,并且还能显瘦显高呢~

款式06:韩版中长款拼色毛衣

采用黑白色系的拼色中长款毛衣看起来很显韩流范儿气质,这款可是我们2018年的新款毛衣。整体图案设计有点个性时尚,版型穿起来则是显得有些许宽松但非常有范儿。一般这种版型以及款式的服装在韩国是非常流行的,韩流范儿的东西一般在我们中国也是很受追捧。

$关键字展示:2018流行女装毛衣款式$

看完这些2018年流行的女装毛衣款式,你觉得还合你心意吗?平常生活中喜欢穿毛衣的人非常多,不过你知道毛衣怎么洗才不会变形吗?接下来就让Audrey给大家介绍这个问题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