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 时髦爆款抢先看(4)

时间:2017-12-27 16:10:5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转眼间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不得不感慨时光流逝的速度真的很快啊!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感兴趣的妹子们来看看哦!

【毛衣怎么洗不变形】

1.不要用洗衣机洗

平常的毛衣想要保养好,最好使用一些衣物护理剂进行保养,例如市面上常见的金纺衣物护理剂。首先把毛衣放进盆子里加入一些清水浸泡一会后,这样能使衣服有着一层保护膜的感觉,也能使毛衣保持不变形和污渍更好去除。毛衣最好不要用洗衣机洗,最好就是使用40度以下的温水和专用的洗涤剂才好。

2.使用洗涤剂浸泡

在清洗前要使用洗涤剂浸泡,最好把毛衣的内衬外翻出来,加入洗涤剂后溶解浸泡三分钟左右,如果毛衣不容易浸湿的话最好慢慢挤压使其充分湿透,不要用揉搓的手法哦。洗毛衣也最好使用温水清洗,然后再用冷水洗涤漂净也可以,到最后再加入释稀的衣物保养剂,这样能起到减少毛衣静电的可能以及平顺纤维。

$关键字展示:2018流行女装毛衣款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