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 时髦爆款抢先看(5)

时间:2017-12-27 16:10:5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转眼间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不得不感慨时光流逝的速度真的很快啊!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感兴趣的妹子们来看看哦!

3.最好加点醋

在洗涤的时候,可以选择在温水里加一点醋以防止衣物变形或变残旧。如果是毛衫类的毛衣最好避免使用脱水机脱水,如果一定要使用的话时间最好控制在三十秒或者一分钟左右。在洗毛衣的时候最好把毛衣用干毛巾覆盖后再一起卷起来,让毛巾来吸干毛衫的多余水分也是不错的选择。

4.洗完后的保养

等到毛衣洗完晾晒到九成干时,可以选择使用蒸汽熨烫烫一下衣服使其保持原形,再晾到全干后就可以穿或放好了。平常如果不穿的时候可以多使用衣刷来为毛衣去灰尘,平常如果连续穿两三天后就要更换了。平常保存毛衣的环境一定是要凉爽透气且干燥的,最好使用衣架挂起来。如果毛衣不小心浸湿了一定要及时烘干哦,不过千万不能用取暖器等烘干。

$关键字展示:2018流行女装毛衣款式$

好啦,以上这些是Audrey给大家介绍的关于2018流行女装毛衣款式、以及毛衣怎么洗不变形等内容,希望这些内容能给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