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什么女装外套 想做时尚Girl的来(2)

时间:2018-01-16 15:20:43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天已经是18年的1月16号了,又到了欣赏流行女装的时候。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23流行什么女装外套吧,关注时尚流行的你可不要错过了。

LOOK 3:鱼尾长款外套

修身又好像鱼尾礼服的长款外套似乎是今年的新款了,这款外套逐渐被时尚达人以及明星关注起来,所以相信在2018年的流行女装中这款外套是必火的。毛绒的毛领元素是去年火到了今年,腰带的设计更显腿长以及纤细小蛮腰。最独特的要数外套尾部的鱼尾设计了,整体看起来真是非常高贵有气质哦。

LOOK 4:长款皮草外套

淡棕色或者棕色系都是17年火到现在的18年了,许多大衣外套或皮草都采用了棕色系。图中的这款长款皮草外套看起来非常有范儿,同时也受到许多大设计师作为T台展示的衣物呢,可见其是多么受欢迎了。那么这种过膝的长款皮草外套是否适合小个子女生呢?图中的小个子女生就是这么大胆且轻松驾驭了这款长款皮草外套,所以说主要看气质啦~

$关键字展示:流行女装外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