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牛仔裤流行款式,九分裤穿出大长腿!

时间:2018-03-14 16:11:0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必不可少的时尚经典单品,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2023年牛仔裤流行款式,九分牛仔裤轻松穿出大长腿!

2018年牛仔裤流行款式就要选九分牛仔裤,九分牛仔裤的厉害之处就是无论什么版型的裤子,都能帮你打造拉长腿部线条比例,打造大长腿的既视感,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年牛仔裤流行款式

九分牛仔裤style1

这款九分牛仔裤直筒微喇叭的版型,高腰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线,微露脚踝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破洞的设计加上不规则的裤脚,增添了时尚潮流感,柔软舒适的面料,给你惬意自由的穿着体验。

九分牛仔裤style2

时尚的九分牛仔裤,立体剪裁,高腰设计加上微露脚踝,拉长了腿部线条,弹力很好,穿着舒适贴合腿部线条,塑造完美腿型,上身效果有显瘦显高效果,浅蓝色清新干净,无论搭配什么上衣都百搭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