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流行这几款裙子 妹子们赶紧备上(2)

时间:2018-04-12 16:32:4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天Audrey要为大家推荐几款2023春季流行的裙子,谁穿都好看的几款裙子妹子们赶紧备上吧!

竖条纹连衣裙

条纹元素在今年2018春季确实又开始火起来了~红白色的大条纹看起来很有欧美风,看起来有些高端很时髦。中袖的设计与纽扣的开衫给人知性职场风的赶脚,腰带的设计更显腿长。搭上一双白色单鞋,这个春天你最in了。

纯白色连衣短裙

小西装短裙在2018春季又开始很流行了,纯白色的连衣短裙真是太高贵简洁又大方。修身的版型以及纯白的色系处处给人优雅迷人气息,高腰的版型显得下半身非常修长,露出性感的大长腿再穿上一双高跟鞋真是太气质了,妹子们必备!

$关键字展示:2018流行连衣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