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超短裙让你瞬间拥有大长腿

时间:2018-06-26 14:53:20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美丽君  
提要:捂了一个冬季的大腿,是时候放它出来透透气了,对的,今天我就是专程为大家带来几款时尚的超短裙,本人认为,超短裙是夏季必备的避暑良药哦。

短裙是几乎是每个女生都不可缺少的单品,不仅穿着舒服还很时刻背着时尚感,想要知道超短裙怎么样才能穿出大长腿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了。

时尚超短裙让你瞬间拥有大长腿

一.韩版超短裙

这款韩版时尚超短裙,低腰的设计,适合腰部比较长的女生,此时适合搭配露肚脐的上衣,在露出大长腿的同时,还显得非常的时尚有型,不过,为了身体健康,我就不建议经常这样穿,避免着凉哦,特别是在女生生理期的时候,蓬松的裙型,让整体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调无趣。

二.荷叶边超短裙

荷叶边的超短裙稍微比蓬蓬裙型的超短裙要俏皮浪漫那么一点点,画个精致的妆容,搭配浪漫的碎花上衣,还有小帽子、小鞋子,不管去逛街还是去约会,都能让你美美的,而且这款超短裙还是高腰的,裙子很好的把小肚子给遮住了,还能好好的秀一秀小蛮腰呢!

三.鱼尾超短裙

鱼尾裙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女性喜爱的一种裙型,鱼尾裙型的超短裙更是如此,跟上款超短裙一样,高腰显瘦的设计,在显摆你的大长腿的时候,还可以为你适当的遮住小肚腩,时尚又有个性的裙摆,彰显你的时尚品味,黑白配色,十分的时尚百搭,对于不会搭配的女生来说,这是夏季必备单品。

四.黑白格子超短裙

对于一个钟情于黑白配的人,只拥有一款黑白配色的超短裙,又怎么能满足呢?裙子的不规则设计,在今年依旧流行,裙子前面的荷叶边交叉设计,让你本来的大长腿显得更长,而不对称的下摆,则能为你打破超短裙一贯的沉闷,提臀的设计,增添你的女人味,为你的性感加分,不管是搭配衬衫,还是短袖或者背心都是非常好看的。

$关键字展示:超短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