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百搭的格子裙 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格调

时间:2018-07-10 15:43:16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美丽君  
提要:穿多了碎花裙,雪纺裙,今天小编给大家换上一些经典百搭的格子裙,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格调。

格子裙小编相信很多朋友也备上,但想要把格子裙穿得和别人不一样,就有必要来看看下面的内容了。

经典百搭的格子裙 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格调

1.A字格子短裙

这一款多色相撞的格纹相连,做工整齐的A字格子短裙,百褶的裙摆让整个造型更加的有特色,搭配上一个黄色的T恤,加上腰带的修饰,修身显瘦充满青春动力的气息,非常的减龄。当然你也可以搭配着白色,粉色的上衣,非常的百搭。

2.黑白格子连衣裙

经典的黑白格子连衣裙,优雅复古的味道,肩部荷叶边的设计,时尚别致,上身效果显瘦显高,腰带做修饰,凸显身材,拉伸身材比例。呈现出一个女性的优雅,知性,有点成熟又不会太老,非常适合25岁左右的女性穿搭。

$关键字展示:格子半身裙$

3.不规则格子短裙

这款不规则的格子裙真的很受欢迎,前面纽带的设计让裙子更加的潮流时尚,而且非常的显瘦显气质,搭配着白色上衣,黑色上衣都非常的好看,呈现出女性的优雅端庄的气质,你可以搭配着一双高跟鞋,会有着更加好的格调。

4.网纱拼接格子裙

白色衬衫和格子裙子拼接,整体来看非常的整洁,养眼的效果往往能给你的颜值增分,裙摆不规则的网纱拼接,有点可爱,给人一种翩翩起舞的气息,充满活力。你可以搭配着一双小白鞋就能轻松驾奴了,非常的方便舒服。

$关键字展示:格子连衣裙$

5.鱼尾格子裙

今年很流行的鱼尾元素,和经典百搭的格子裙搭配在一起,灵动飘霓又不失甜美的个性,搭配着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小清新风的气息释放出夏日的活力,让你穿着完全能体现另一种格调,改变平时穿的乏味。

6.修身格子裙套装

针织的格子裙套装非常的修身,上身效果非常好,把你精致的身材都显的淋漓尽致,粉色的色系减龄的效果,端庄优雅,搭配着一双高跟鞋一种大气的名缓风气质就能轻松地表现出来,真的的很好看哦。

$关键字展示:格子短裤$

好了,今天介绍的格子裙就先到这了, 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