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这种“爸爸衫”了 你还在一直沉迷乏味的T恤?

时间:2018-07-21 16:08:22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美丽君  
提要:2023年流行这种“爸爸衫”了,你还在穿着乏味的T恤吗?都来看看“爸爸衫”到底有多吸人吧。

爸爸衫其实并不是爸爸穿的衣服哦,而且一种今年很流行的服饰,款式和爸爸装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穿着女生身上效果还是很美的,下面的一起来看看爸爸衫到底是怎么样的吧。

2018年流行这种“爸爸衫”了

1.猫头鹰印花爸爸

如果只是单单看见这样的一件衣服,你真的就以为是爸爸衫了。但当看见模特穿的时候,你还是忍不住出现一惊的表情,原来爸爸衫穿着女生身上效果真的是这么美。款式的Polo领印花衬衫,搭配着一条牛仔裤。把衣摆随意的扎一下露出你的肚脐眼,非常的有个性,有风格的一款衣服。是不是开始有点喜欢上这些“爸爸衫”了。

2.块状印花爸爸衫

这款一块块的几何图案印花效果,加上白色的底蓝色 印花,显白效果真的很好。穿的时候把最上面的扣子解开呈现出V字领的胸,搭配着牛仔裤,衣摆还是扎一下,穿着的舒服又好看。出游的时候备上这样的一款爸爸衫,再带个墨镜,帽子,真的是炒鸡好看。

$关键字展示:印花衬衫$

3.红黑撞色爸爸衫

这款红黑撞的衬衫,真的有点“爷们”的气派,宽松的设计,上身效果非常的舒服,搭配着一条短裤还能展现“下身失踪”的穿法,既着帅酷的气派还有点女性的小性感。搭配着一双黑心的小皮鞋,酷酷的英伦风风格就呈现出来了。

4.复古手枪印花爸爸衫

这些类型的衣服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你可以买多件给爸爸穿,这么可爱秀气的亲子装真是没谁了。黑色的布料,印上白色的手枪印花,搭配着一条黑色的小脚裤,真的是很酷,加上佩戴着大圆圈的耳环,这样的你就好像一个有野性的狐狸一样吸引人的眼球。

$关键字展示:印花衬衫$

5.暖色系爸爸衫

这款爸爸衫的颜色就比较暖了,比较适合性格开朗,活泼可爱的女生,只需要简单地搭配着牛仔裤就非常完美了。非常适合去度假,去玩的妹子,穿着舒服,拍照也上镜的一款暖色系爸爸衫。

6.图案爸爸衫

这个颜色也许会让你觉得很显老。其实上身效果并非是这个效果,酒红色的颜色才是最显肤色的一款颜色,既显白又显气色。穿着牛仔裤把衣摆束起来,再配上个黑色皮带,一样很减龄的哦。

$关键字展示:印花衬衫$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