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流行的休闲裙子

时间:2018-08-01 18:01:0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现代女性很多都爱舒服休闲风装扮,休闲裙子是你们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休闲裙子也可以穿的美美的。

 休闲裙子是妹子衣柜的必有得单品,那么这几款2018夏季流行的休闲裙子你有了吗?这么美的休闲裙子,没有的赶紧备上吧,让你可以美美过夏天哦。

2018夏季流行的休闲裙子

01 蕾丝休闲连衣裙

粉粉嫩嫩的粉色,看起来非常青春有活力,裙子采取的是蕾丝料子,相信众多妹子都抵抗不了蕾丝的诱惑。粉色的蕾丝休闲连衣裙,将肌肤显得非常白,气色显得更加的红润。这款裙子是2018夏季非常流行的休闲裙子之一,深受萌妹子的热爱。

$关键字展示:蕾丝休闲连衣裙$

02 网纱连衣裙

无袖网纱连衣裙,胸前的两个假口袋设计,让衣服不再单调,收腰设计,马上将小蛮腰凸显出来,下半身是2018非常流行的网纱拼接的设计,裙子穿在身上很时尚大方。休闲中还伴随着优雅气质,是2018夏季非常流行的一款休闲裙子。

03 杏色休闲连衣裙

杏色是一个非常高贵典雅的颜色,杏色休闲连衣裙穿在身上,由外而内,散发出迷人的魅力。泡泡袖子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给人一种复古的视觉感。裙子收腰的设计,更是将好身材勾勒得更加玲珑有致。

$关键字展示:立领休闲裙子$

04 立领休闲裙子

让人眼前一亮的红色立领休闲裙子,给人的感觉就是惊艳无比。没想到红色穿上身是那么的好看,这件红色的立领休闲裙子,十分简约大气,休闲中还伴随着女性的温婉气质。让人一眼就爱上的休闲裙子。

05 休闲两件套裙子

里面是一件黑色的打底衫,是穿上非常显瘦的单品之一,外面是米黄色中长款背带裙,肩带可以随自己自动调节的,非常方便。这件休闲两件套是一款非常显气质的裙子,当之无愧是2018夏季流行的休闲裙子。

$关键字展示:衬衫连衣裙$

06 衬衫连衣裙

这件是2018非常流行的休闲裙子,领口采用的是经典百搭的翻领设计,大开的V领,勾勒得脖项曲线十分性感,腰间采取的是褶皱束腰设计,将腰部勾勒得更加纤细,裙摆的前开衩设计,让腿部更加直长。这么性感的休闲裙子,不仅显瘦还能突出你的优雅气质哦。

你喜欢这几款2018夏季流行裙子吗,反正小编对这几款休闲裙子很是心动的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