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裤子的流行趋势

时间:2018-08-02 17:57:3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裤子比裙子更为方便,裤子能更加完美的将腿部曲线凸出的更加性感。裤子是可以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的直而修长的利器。

裤子是每个妹子衣柜了必定有的单品,那么今年流行的裤子,你的衣柜了有了吗?那么,今天小编就跟你说下2018裤子的流行趋势吧。

2018裤子的流行趋势

01 高腰花苞短裤

鲜艳的红色,非常亮眼,让妹子看起更加青春靓丽,十分高贵减龄的裤子。裤头花苞的形状,让裤子非常独特,高腰的设计更是,将小蛮腰凸显了出来。这条火红的高腰花苞短裤,将腿长拉长了不止一个度,让腿直而修长。

$关键字展示:高腰花苞短裤$

02 喇叭牛仔裤

说到2018裤子的流行趋势,不得不说这条喇叭牛仔裤。非常特别的开衩设计,行走时将小腿露出来,有种说不出的性感,个子矮小的妹子也能穿哦,绝对可以将你的腿拉长很多哦,而且是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款裤子。

03 修身铅笔牛仔裤

修身铅笔牛仔裤,裤子两侧采取的是,非常时髦的侧边交叉抽绳绑带设计,真的很时尚独特。2018非常流行这款裤子,它不仅显瘦、显高,还显得非常的时尚有型,配上高跟鞋完全就是1米7的视觉感哦。

$关键字展示:修身铅笔牛仔裤$

04 哈伦裤

哈伦裤绝对是走在2018潮流尖端的裤子之一。包括某大牌女明星,就情有独钟哈伦裤,它不但穿上去有型,还能证明你的时尚品味。小编一直觉得,衣柜里有哈伦裤的妹子,一定都是时尚达人。

05 高腰阔腿裤

高腰阔腿裤,很欧美风,非常有霸道总裁的范。这款裤子,更是给人干练的女强人气势。这款裤子非常受办公室女郎们的喜爱,高腰更能凸显纤细的腰身,直长的阔腿裤更是把腿拉长了,给人的视觉感就是胸下全是腰。

$关键字展示:韩版休闲牛仔裤女$

06 韩版休闲牛仔裤

休闲牛仔裤相信每个妹子都会有,但是,这条2018流行的韩版休闲牛仔裤,估计没多少人有的,腰部不规则的裤头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新,非常时尚独特,臀部是像哈伦裤有点小宽松,裤脚是小心机小脚设计,将脚拉得更加瘦而笔直。非常时尚百搭的牛仔裤。

2018裤子的流行趋势已经跟大家分享了,那么,今天就先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