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最流行的半身长裙 妹子们都备上了吗

时间:2019-01-30 10:45:1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裙子作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单品,每个季节都会看到它的影子,这期就为大家介绍今年春季最流行的半身长裙,看看你都备上了没有。

春天天气忽冷忽热,所以可以毫无负担的穿各种裙子,因此在这样的天气里,半身长裙的出场率肯定是最高的。

01.蛋糕半身长裙

这种一层一层叠加设计的蛋糕裙,是今年春季比较流行的裙子款式,穿上不仅可以遮盖小粗腿,而且立体修身的版型,还有着不错的收腰显瘦作用,上身可以瞬间拉长腿型,不臃肿的同时还让你轻松穿出好身材,展现体形曲线美还易于百搭呢。

$关键字展示:蛋糕半身长裙$

02.针织半身长裙

春季想要温柔又甜美的,怎么可以少了针织半身长裙呢,这条过膝高腰设计的针织半身长裙,松紧的腰身,自带休闲感不会显得过分的性感,裙身上还有着竖条纹肌理的设计,穿上身视觉上自然收缩不显胖,后面还有着小开衩的造型,流行的设计款式很好搭配哦。

$关键字展示:针织半身长裙$

03.波点半身长裙

自带气质的波点半身长裙,款式透露出优雅的小浪漫,时尚又百搭的款式是今年春季裙子中的主流单品,裙身分散的大波点装饰可以为你增添不少灵动的气息,很遮肉,高腰的腰身设计,时尚好看又不挑身材穿,长度及膝的还可以优化你的腿部线条,上身可搭配各种毛衣单品或者是T恤外套。

$关键字展示:波点半身长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