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火的T恤连衣裙 一秒就可以让你美美哒出门了

时间:2019-07-08 15:17:2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夏天每天都感受得到最炎热的天气,如果那些懒癌症妹子还想在这个夏天美美哒出门的,那么就选择今年很火的T恤连衣裙吧,让你不用麻烦搭配问题,一秒轻松出门。
 今年最火的裙装单品就是T恤连衣裙款式了,不仅不用你担心搭配的问题,而且它还不挑身材不挑身高,一秒就能让你简单的美美哒出门。

01.绿色polo领T恤连衣裙

T恤款式的连衣裙是最适合一些懒人妹子的啦,它不仅不需要搭配,而且还百搭时尚,随便一套上去就能时髦感满满的,绿色polo领T恤的连衣裙宽松的廓形,休闲的版型,上身能遮住身上大部分肉肉,好穿不挑人,裙身上polo领的设计更是经典耐看有个性,而且绿色还是今年最受欢迎的一个色系,时尚的妹子穿一定能美美的成为街上最靓的那个妞。

02.漏肩T恤连衣裙

这款有着漏肩设计的T恤连衣裙今年也是最火的一个版型,又甜又时髦的橘红色穿起来很衬肤色,微微宽松的H版型跟小心机的漏肩搭配起来很有少女的气质感,裙身上的字母装饰图案,还能大大增加整款衣服单品的活力感,不需要多余的搭配也能秒变时尚的小仙女哦。

03.白色爱心图案T恤连衣裙

由最火的爱心图案点缀出来的白色T恤连衣裙,只要你愿意,那么整件衣服都能带给你甜甜的恋爱气息,休闲随意的版型,不挑身材,简约的裙身长度刚好到大腿位置,上身有个性还能凹凸出百变的造型,妹子们赶紧的给自己备上一款吧。

04.赫本风T恤连衣裙

夏天懒得搭配的妹子选择一款简约的T恤裙肯定是不会错的啦,今年最火最有设计特色的这款赫本风T恤连衣裙,上身温柔显气质,还自带有优雅知性的味道,对任何身材都很友好的直筒版型,裙身腰间上独特的抽褶弹力设计造型是这款T恤连衣裙最大的亮点,下摆上开叉的设计,能自然增加行走间的舒适感,整个look超有夏季度假风格哦。

05.彩虹条纹T恤连衣裙

鲜艳亮眼的这款彩虹条纹T恤连衣裙是今年最火最受女生减龄的裙装单品,宽松的版型跟撞色设计的彩虹条纹融合起来能更加巧妙的遮挡住身上多余的肉肉,长度到膝盖的位置,不挑身高穿,时尚感超强超显夏季女生的清新活力感。

06.V领撞色T恤连衣裙

凸显时尚女生气质型的V领撞色T恤连衣裙,既能修饰你的脖颈线条美而且跟裙身上撞色设计搭配在一起,还能渗透出青春洋气的气息,修身富有弹性的材质能凹现出身材的曲线,让你穿出这个夏季青春活泼,清爽自在的感觉。

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给大家的今年最火的T恤连衣裙单品,希望大家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