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百搭的6款衬衫 简约不俗气秋季必备

时间:2019-08-11 13:35:3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夏去秋来,又到了可以“光明正大”穿衬衫的季节了,在这就为大家安利6款时尚百搭的衬衫款式。
衬衫是一款能让女生凹凸多种风格造型的单品,而且无论日常的穿搭上还是职场上,它的可塑性都是非常大的,所以一直以来大家都很喜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6款时尚百搭的衬衫款式。
01.拼接衬衫
一款清新甜美的拼接衬衫来啦,宽松休闲小众的款式跟拼接的时髦元素融合更加时尚哦,采用气质的polo型领口,诠释出女生休闲随意帅气率性的气息,衬衫上还添加有少女感的绑带,让你上身舒适自在,直筒的廓形,还能修饰身材,在秋季跟裙装或裤装都很百搭。
02.露肩假两件衬衫
你是不是觉得衬衫的款式穿起来总是带有点正式感,不够性感呢?那么上面这款露肩衬衫你觉得如何?条纹元素,小宽松版型,然后还加持有减龄露肩的连帽设计,整款衬衫的造型就是非常有特色的假两件,上身轻盈自在无拘束,更凸显出日常女生的慵懒休闲感,少女气息瞬间加分不少。
03.白色雪纺荷叶领衬衫
清新淡雅的白色雪纺衬衫,吸睛率十分的max,可以说是日常衬衫的基础款非常百搭,荷叶领口的设计加上一身袖口可调节系带的小心机处理,尽显时尚小女生的俏皮灵动,纯净的颜色,素雅清纯,上身自由随性,无论是约会还是上班都是不错的选择哟~
04.灯笼袖蓝色条纹衬衫
你总是说衬衫穿起来会有种沉闷的感觉,但是现在很多衬衫经过时尚的改良之后,其实很多款式都已经打破原始的设计元素,给人带来一定的时髦洋气气息,条纹元素的衬衫跟少女感满满的灯笼袖搭配,能透露出女生妩媚简约的即视感,宽松休闲的版型还很百搭穿上秒变温柔时尚的小姐姐哦。
05.娃娃领钩花衬衫
甜甜的娃娃领钩花衬衫,这个秋季想穿出淑女名媛气质就靠它了,衬衫采用了一样宽松的版型设计,微微松垮的造型凹现出慵懒甜美的感觉,浪漫别致的娃娃领钩花设计更能打造时尚释放不一样的穿搭效果,款式时尚百搭不挑人穿。
06.碎花衬衫
今年的衬衫已经不再流行过去那些死板设计的款式了,对于时尚的女生来说,这款碎花元素的衬衫更加受欢迎,衣身上布满可爱的碎花,上身青春减龄的同时还不乏时尚简约大气的气息,虽然没有繁杂的装饰,但依然能衬托出女生温婉的气质感,遮肉显瘦的款式百搭一点都不挑人穿。
好了,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时尚百搭的6款衬衫,希望大家都喜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