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包包达人必选:韩版可爱钱包

时间:2013-10-08 11:22:2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Angel  
提要:喜爱包包的达人们千万不要走宝!小编带来几款好看的韩版可爱钱包,挑选你的最LOOK!

每位女生们都习惯有自己的小钱包,想要一款精美、可爱的钱包吗?拿在手里最引人注目哦!韩版款式,快来看看。

NO.1、韩版可爱长款钱包

这款韩版风格打造的可爱长款钱包,追求的是简约风,这样的钱包拿在手里一样是时尚十足,搭扣,很简单,PU皮,防水耐用,很不错,喜欢的妹子可以着手。

NO.2、韩版可爱拉链钱包

有点复古味道,韩版风格,简单方便的拉链设计,方便妹子使用,拿在手里,很好看,百搭、时尚,看着这么简约的范,你喜欢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