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又时尚的秋冬季双面印花围巾

时间:2016-10-09 11:06:0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lue  
提要:秋冬季双面印花围巾正在上演,喜欢的MM赶快点进来看看哦!

双面印花围巾时尚又独特,而且双面的围巾系法又多一种选择,非常时尚又实用哦,感兴趣的MM,不妨点进来看看小编介绍的秋冬季双面印花围巾哦!

$猜你喜欢:537225223120$

灰色和粉色的结合真的非常相配,一面灰色的印花沉稳又百搭,另一面粉色的印花活泼又时尚,两者结合起来,沉稳却又有点活泼的气息,时尚又百搭,双面印花的围巾还可以折叠起来围住脖子,两面的印花都可以显露出来,非常独特。

$猜你喜欢:35811066087$

优质的羊毛让这条双面印花围巾非常温暖,柔软的面料在秋冬围起来非常舒服,双面的印花设计非常独特,一面是腰果花的图案印花散发着时尚的女人味,另一面是豹纹的印花又凸显着女士的狂野,两者的结合彰显着性感的女人味。

$猜你喜欢:534871800788$

非常时尚的拼色,这款双面印花围巾两面的印花区别不大,不认真对比的话很难看出来,但依然影响不了这款围巾的时尚感,不规则几何的时尚拼色,非常张扬却不浮夸,再添加上精美的字母印花,简约却不简单。

$猜你喜欢:537892925552$

超级好看的双面围巾,绿色的流苏遇上了水果盛宴感觉非常奢华,非常逼真的水果花卉图案印花,很有森林的味道,添加了大大的流苏设计,非常独特,流苏的头结还是采用编织的方式使流苏自然垂坠,不用担心流苏会打结哦!

$猜你喜欢:524182254268$

非常有女皇风范的一款双面围巾,独特印花非常高贵奢华,配以一面纯色的橙色反面,和围巾的流苏设计,把女士庄严的气质柔和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天然蚕丝的围巾,丝滑柔顺,手感一级棒,围起来非常舒服亲肤且透气。

秋冬的季节真需要一款秋冬季双面印花围巾,各位MM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