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全场的冬季女士可爱帽子

时间:2016-10-11 10:49:0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lue  
提要:想要凹造型的MM,不妨来一顶帽子哦,进来看看冬季女士可爱帽子,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在冬季戴帽子不单单是保暖那么简单了,凹造型才是重点,想要打造可爱的造型萌翻全场,那么赶紧点进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冬季女士可爱帽子吧!

$猜你喜欢:523042285598$

冬季女士可爱帽子1、仿狐狸毛球可爱帽子

经典的帽型非常贴合头型,完美地修饰脸型,且非常保暖又时尚,帽檐上添加了亮珠针织的皱褶,显得非常可爱,耳边的仿狐狸毛球设计,蓬松柔软的毛毛球,让MM戴起来非常时尚又更添可爱的气质~

$猜你喜欢:537978407847$

冬季女士可爱帽子2、可爱毛球针织帽

枣红色的帽子非常衬托肤色,显白又有气质,枣红色的针织毛线融入金线编织,更加时尚特别,翻边的帽檐设计,加上一个英文贴标,休闲又时尚,帽顶上的大毛球设计让MM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

$猜你喜欢:40874772097$

冬季女士可爱帽子3、兔耳朵可爱帽子

超级萌的兔耳朵帽子,粉色和白色的颜色拼接,非常甜美可爱,长长的兔耳朵让MM看起来非常有童真的感觉,帽子两侧加长的帽檐还可以护耳,耳朵再也不怕冷了,帽檐再垂这两个小毛球,更添可爱感,戴起来让MM在这个冬季萌翻全场~

$猜你喜欢:537609699912$

冬季女士可爱帽子4、可爱鸭舌帽

鸭舌帽子的帽型采用毛绒的面料设计,竟然如此的可爱,浅咖色和白色相撞,再融入黑色波点的设计,可爱感十足,帽子还很贴心地添加了一个波点设计的耳包,让女生看起来萌萌哒,而且耳包可拆卸哦,非常方便!

$猜你喜欢:42252511991$

冬季女士可爱帽子5、混色毛线锥型帽

可爱的锥型帽子看起来很有女巫的感觉,非常独特,混色的毛线针织毛线让帽子看起来时尚感十足,翻边的帽檐更添时尚的休闲感,女生戴起这款帽子时尚又不失可爱的感觉!

以上就是本期的冬季女士可爱帽子,快去挑选一款你喜欢的可爱帽子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