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保暖的韩版女生手套图片大全(2)

时间:2017-11-29 17:13:1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冬天寒冷,常暴露于空气中的双手特别需要保暖,如果你不想让双手冷到,就不要走开了,这里有可爱又保暖的韩版女生手套图片大全分享给你。

这款黑色的手套比较耐脏耐看,款式也简洁明了,日常搭配服装也很方便。选用优质鸡皮绒制作,柔韧性高且透气性好,精细的做工彰显高端品质,内里加绒设计,外层真皮,戴上之后再也不怕冬天冻手了。

$关键字展示:手套 女$

嫩嫩的粉色显得可爱又清新,内里的毛皮触感舒适,加绒设计暖和防寒,鹿皮表面看起来质感很好,食指触摸屏设计实用性强,立体裁剪更贴合双手,加上有趣的猫咪贴布绣和脚印刺绣,倍显活泼感。

$关键字展示:可爱手套 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