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草围巾多款式可挑选,低调又奢华!

时间:2018-01-23 17:19:1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冬季款式多多的皮草围巾,百搭时尚满足各种人群的需求,低调又奢华,是你最实用的扮潮利器。

冬天除了御寒之外,想让造型更出彩,当然少不了毛绒绒温暖的皮草围巾,皮草围巾不像皮草大衣那样显得过于厚重,反而更加轻巧好搭,一条毛绒绒的皮草围巾围在脖子上,瞬间就让普通的上衣变得华丽高贵起来。

獭兔毛皮草围巾

款式一

简约大方的款式,横排双管的设计提升围巾的保暖度,交叉佩戴的设计实用方便,更显娇俏的小脸,精选的獭兔毛,密实平整手感柔滑,让整条围巾看起来细腻有质感,时尚有型,选用深灰色或红色搭配白色的毛衣,让你气质更出众。

款式二

长款的皮草围巾,软糯舒适轻轻松松凹造型,密实柔软的獭兔毛防风又保暖,下摆银狐的毛球点缀,简单的款式瞬间拉高档次,变得潮流时尚起来,黑色百搭,任何衣服都可以驾驭得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