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天鹅胸针,让你造型大加分!

时间:2018-02-23 23:50:3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施华洛世奇天鹅胸针,璀璨水晶交相辉映,提升颜值给你不一样的格调魅力。

 胸针是佩戴在衣服外套上的配饰,施华洛世奇的天鹅胸针,水晶色彩璀璨夺目,佩戴起来增添不少魅力,造型更是大大的加分,彰显女性优雅迷人的气质。

施华洛世奇天鹅胸针

款式一
 
这款天鹅胸针全身镀金,天鹅的身体镶嵌着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五光十色特别耀眼炫目,眼部镶嵌的水晶更有点睛的效果,精湛工艺适合收藏,作为胸针佩戴特别适合气质成熟高雅的女性。
 
款式二
 
这款天鹅胸针经典天鹅造型,精工细作,融入镂空设计,立体饰框密镶精致闪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极具时尚感,电镀玫瑰金色技术,更加亮丽有光泽,流畅的线条美凸显女性的典雅气质,端庄大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