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黄金手链,气质又不失贵气!

时间:2018-03-20 15:24:3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手链是每个爱美的女生都会佩戴的饰品,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小巧的黄金手链,戴在手上高贵又有气质!

相信没有女生不喜欢佩戴手链的,精美的手链除了装饰,佩戴起来也是很显气质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黄金手链,小巧可爱,戴起来显气质又不失贵气。

 

水波纹黄金手链

这款水波纹黄金手链做工精美,细碎的水波纹纹理清晰有质感,泛着金色的光泽,发出耀眼的光芒,心形的扣子吊坠跳跃在手腕间,佩戴很显纤细的手腕,还增添了优雅的气质。

双珠黄金手链

这款黄金手链设计新颖,精湛工艺,足金材质让你佩戴既有分量又有气质,别致的扭片间隔着两颗圆珠环,环环相扣点缀,圆珠随着手臂的摆动而移动,俏皮又活泼,富有灵动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