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定要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潘多拉手链

时间:2018-08-20 18:01:16  2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elly  
提要:都说女生一定要有钻戒,但是小编觉得女生一定要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潘多拉手链,那样才算得了完美人生。

现在很流行一句话,“爱她就给她送潘多拉”。到底潘多拉是有什么魔力让女生那么着魔了呢?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令众多女生着魔的潘多拉手链到底是怎么的。

女生一定要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潘多拉手链

潘多拉手链的寓意

潘多拉有一个美好传说,火神创造了一位美丽的女子,她名叫潘多拉。潘多拉得到使命下凡间,所以魅力女神将一个盒子送给潘多拉,但是不准她打开,等到再凡间领悟到人世间的情感时再打开但是潘多拉还是忍不住打开了,里面是一条链子和许多珠子,原来各种珠子都有不同的意义,盒子上写着:将你希望的人生穿成一条项链。

潘多拉将带着象征爱情的珠子、热情的珠子,穿在一起,她将手链称为“潘多拉手链”,带着手链不久就找寻到爱她一生的伴侣,幸福的过着生活。潘多拉手链是一条神奇的手链,据说戴上它将会拥有无限的魔力,也会拥有美好的爱情。

潘多拉手链的珠子

潘多拉手链每年上新7次,完全的走在潮流的尖端,完全不存在的老气之说。小编觉得佩戴潘多拉手链的女生,都非常的有品位,都是走在潮流上的时尚达人。潘多拉的珠子每颗都含有不同的意思,幸福、健康、财富、运气等等,多到数不清,也有很多象征着气质的珠子,都可以随自己随心所欲搭配,怎么搭配就怎么好看。

反正小编对潘多拉手链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看见了就心动,忍不住想买,小编现在已经有8个珠子了,真的超级漂亮,blingbling的。小编还是给个忠告你,不要一下子买过多,因为一颗珠子都要300左右了,而且还要留点空位给新的漂亮的珠子呀,是不是想的很周到呢。潘多拉珠还可以另外搭配项链、或者是耳环,真的怎么搭怎么好看呢。

佩戴潘多拉手链的好处

潘多拉手链可以有助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要效改善多梦,治愈失眠,还要着安神定惊的作用哦。而且据某大牌女明星说,潘多拉手链还具有美容效果哦,潘多拉手链可以肃清人体血管的供氧化脂,从而达到延迟皮肤衰老、美白护肤的效果。所以潘多拉手链真的不仅美而且还对我们身体有十分大的好处哦,所以这钱花的也十分值得哦。

现在很多妹子对男朋友的口头禅就是“爱我吗?爱我就给我潘多拉呀”,可以说是真的很钟爱潘多拉手链了。不过现在潘多拉手链是与卡地亚、Tiffany并肩的三大品牌之一了,而且它的自由配搭更是适合我们女性,因为每个人的喜爱不一样,也许有人是单单喜欢,有的是要用珠子来记录重要的时刻,所以它的自由搭配更是受欢迎的重点。

潘多拉手链给人十分都的诱惑,仿佛它在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让人想一探究竟。佩戴潘多拉手链的女生,更是让人不由自主的靠近,不要说是男生,就连女生都会觉得佩戴者相当迷人优雅。所以说女人一定要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潘多拉手链,佩戴上它,你可以能将有一段不一样的旅程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