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大方的小众情侣对戒

时间:2018-10-26 17:08:52  2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elly  
提要:不知道小姐姐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带上情侣戒指后,整个人都是幸福满满的,今天给大家种草的是简单大方的小众情侣对戒哦。

情侣对戒是象征着两个人彼此的重要性,更是爱的深沉的含义,所以小姐姐们,赶紧备上一款,给你心爱的那个他戴上吧,绑住他的心不被别人偷走哦。

简单大方的小众情侣对戒

01 紧箍咒情侣对戒

紧箍咒情侣对戒,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唐僧给孙悟空带上紧箍圈,再也无法逃走了。这个戒指的设计师非常聪明,所以说小姐姐,赶紧备就对了,圈住男朋友不要让他跑了哈,让你和他的心紧紧相连在一起。


$关键字展示:紧箍咒情侣对戒$

02 心跳图案情侣对戒

这款心跳图案情侣对戒上的心形图案,心电图的图案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怦然心动,他的心在为着她激烈的跳动着,情话再动听,也比不上心跳,爱的悸动那般真实,是代表着他爱着她。


03 简约开口情侣对戒

现在居多小情侣都配上这款,简约开口情侣对戒,外观简约时尚,小碎钻的设计,给人非常上档次的感觉。而且特别能拉长手部的线条,相对那些复杂的戒指,其实简简单单的会看起来更加大方时尚哦。


$关键字展示:简约开口情侣对戒$

04 爱的记忆情侣对戒

爱的记忆情侣对戒,含义非常优美,“100种我爱你的记忆在脑海中”,真的甜到像是吃了一块草莓穆斯一样。你想保留住你和他的回忆吗?爱的记忆是多么美好,就算到了将来结婚了,回想起来也是开心的。


05 刻花情侣对戒

刻花情侣对戒,开口的设计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让戒指看起来更加的有特色,更加的与众不同,更能凸显出你时尚品味。这个刻花情侣对戒,还有一个含义,爱你,今生不变的承诺。


$关键字展示:刻花情侣对戒$

06 莫比乌斯情侣对戒

戒指上面的小钻,设计师说这是爱的印记,能印在心间,让彼此信任加重,更是感激遇上了对方,更是学会了如何爱人。含义非常美的情侣对戒,相信你和心爱的他戴上后,心与心会更加的靠近。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