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配灰色沉稳又内敛~

时间:2020-11-05 14:44:3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大衣+围巾几乎是冬季的必备,因为有些地区冬天实在是太冷了,不戴围巾真的不行呢。我们在选择围巾颜色时,需要根据衣服的颜色来决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吧!
大衣+围巾几乎是冬季的必备,因为有些地区冬天实在是太冷了,不戴围巾真的不行呢。我们在选择围巾颜色时,需要根据衣服的颜色来决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
1.米色
驼色的大衣看起来有一种神秘与复古的感觉,还有些沙漠的异域风情呢!这个颜色的大衣穿起来很时尚很高级,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穿驼色大衣可以配米色的围巾,看起来就特别的舒服耐看,驼色配米色很大方哦!
2.灰色
灰色是一种很低调时尚的颜色,这个颜色在日常生活中很受欢迎很常见。穿上驼色的大衣,搭配灰色围巾也特别合适,看起来很简约低调,给人很沉稳内敛的感觉,职场人士最喜欢这样的颜色搭配啦~能凸显你的个人魅力与品味哦~
3.黑色
驼色的色调有些偏暗黄和棕色系,这个色调虽然很好看,但并不是特别百搭的。不过,黑色和白色都是非常百搭的,所以,穿驼色大衣搭配黑色或白色的围巾是完全不用担心会出错的。这款H型的长款驼色大衣,搭配黑色的流苏围巾,看起来特别时髦,给人很稳重成熟的气质,显得很大方。
4.浅粉色
粉色系的围巾在冬季也很受欢迎,这种色调非常衬托肤色,能显得气色很红润显得整个人很有精神哦。驼色大衣配浅粉色围巾也是可以的,看起来就像是撞色的效果,个性感十足哦!驼色+浅粉色效果不错,但黄皮的朋友最好不要尝试,很容易显得皮肤更黄哦!
5.灰黄色
同色系搭配很时尚低调,同时也给人满满的高级感,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同色系搭配。穿上驼色的大衣,也可以选择搭配灰黄色的围巾,这个颜色和驼色十分接近,属于同色系但不是完全的同色调哦。驼色大衣配灰黄色围巾,比较适合肤色白皙的朋友,肤色黑黄不建议尝试。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