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冬季新款加厚男装羽绒服

时间:2014-11-12 15:28:49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寒冷的冬季,轻便而保暖的男装羽绒服可是当今无愧的保暖王哦,穿上帅气活力四射,今天小编就带来2023冬季新款加厚男装羽绒服,进来看看吧!

这些年来,羽绒服在设计上已经摆脱臃肿的缺陷,不断掀起冬季的潮流,2014冬季新款加厚男装羽绒服已经是男性们的必备单品,时尚潮流,轻松抗寒,穿上不知引起了多少MM的眼球!

新款男装羽绒服外套

2014冬装新款男士羽绒服外套,优质充绒加毛呢拼接面料,PU毛呢的拼接打造成了亮点,精致版型,双层门襟和领部多纽扣设计,穿上时尚帅气,防风御寒,大气更加保暖。

$猜你喜欢:39605711924$

保暖男装羽绒服

连帽设计更加防风保暖,上身帅气十足,帽子还拼接按扣设计,进一步防风御寒,羽绒服面料厚实,牢固保暖,寒冬穿着帅气活力。

$猜你喜欢:41871293508$

刺绣标男装羽绒服

扣子尖领设计,给人精致优雅的视觉效果,袖口也是按扣处理,胸前贴袋设计,上边有红色刺绣标志点缀,细节出更展现男性的个性魅力,时尚大方的加厚羽绒服,简约质感,修身有型的时尚穿着。

$猜你喜欢:39850995212$

短款连帽羽绒服

精致连帽设计,简约的风格衬托出男性随性自然的feel,短款优质的羽绒面料,穿着更享受,保暖,时尚有型,这款短款黑色连帽羽绒服潮流已经吸引时尚型男的追逐目光。

$猜你喜欢:39631613327$

毛领时尚男装羽绒服

柔和舒适的可拆卸豹子纹领帽子,十分保暖舒适,帽子还好抽绳设计,更加御寒,2014冬装最新款保暖带毛领时尚男装羽绒服,绝不显臃肿的潮流设计,时尚有型哦!值得拥有。

$猜你喜欢:40105181867$

2014冬季新款加厚男装羽绒服,时尚型男的你值得拥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