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暖男装针织衫 教你一秒变暖男

时间:2016-03-17 11:15:16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本期介绍这个春季最暖最时尚的男装针织衫,感兴趣的男生看过来哦~

穿上针织衫,秒变暖男。本期小编推荐介绍几款最暖的春季男装针织衫,可以时尚可以暖人,感兴趣的男生,不可错过哦。

1、韩版针织开衫

这是一款撞色拼接风尚元素的韩版男装针织开衫,黄色的色调+迷人的笑容+撇撇的小胡子=暖男的基本标配哦~

$猜你喜欢:21926343154$

2、经典双线开襟针织衫

此款经典双线开襟针织衫采用流畅修身版型,经典的立体竖纹线条流畅,穿起来不臃肿、不束缚,帅气又好搭,让你在春季做时尚潮人的时候,也还是一枚时下最棘手可热的大暖男。

$猜你喜欢:19654221687$

3、中年男士针织衫

给大家介绍一款中年男士针织衫,经典的设计,时尚百搭干练的商务风格,显示出高端品位,特别适合上班族,早上去上班的时候,加上一个微笑吧,也能瞬间变暖男哦~

$猜你喜欢:527177263243$

4、韩版修身拼色针织衫

鲜明的颜色对比,很好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一件韩版修身撞色针织衫,让你轻松度过春季,在袖子处特意以凹凸图案装饰,潮流的气势出色不凡,搭配九分白色小脚裤,让你一秒变暖男。

$猜你喜欢:524630505873$

5、男士圆领拼接套头针织衫

直筒版型的一款圆领拼接套头针织衫,把暖男的气质完美的表现出来,里面穿件衬衫,配条窄脚裤,戴上一顶帽子,瞬间俘获女神的心~

$猜你喜欢:520306160709$

6、韩版棒球服男士针织衫

几何撞色是今年的潮流了,这样一款棒球服男士针织衫,无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是出镜率极高的单品,特别是在这样的春季,穿着轻松舒适,不管搭配牛仔、长裤,都是时尚又有型。

$猜你喜欢:521228782465$

小编给各位暖男们介绍的春季男装针织衫就到此结束啦~各位暖男看上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