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新款男装薄外套上新啦!

时间:2016-09-01 15:30:4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Emily  
提要:虽然炎热的夏天还没有完全的过去,但是凉爽的初秋却早早到来了!换季就该换新衣,想要温度与风度并存,一件薄款的男装外套能帮你!

转眼间,新的一季准备来临,而今年秋季的新款男装是否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呢?若想风度温度兼具,那就不能错过男装薄外套的新款式喔!

$猜你喜欢:537279214185$

【2016秋季男装薄外套01】宽松版型的蓝色夹克外套时尚又百搭,不沉闷的衣服颜色给秋季带来了阳光朝气,后背贴条的徽章装饰简单又不失好看,立领的薄外套款式是最多男士为之喜欢的流行元素之一,重点是纯色的上衣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喔!

$猜你喜欢:536860406571$

【2016秋季男装薄外套02】同样是翻领的夹克外套,但这款男装款式却多了一股复古的时髦感,纯白的上衣能完美地衬托出男生健康的好肤色,袖子以及后背的刺绣部分简约又有质感,收口袖子的设计十分精致,整天感觉学院风十足。

 

$猜你喜欢:522924927426$

【2016秋季男装薄外套03】立体的剪裁以及完美的版型都让牛仔外套不管流行多久都依然大受喜爱,而这款修身简约的衬衫型外套个性十足,时尚毛边的设计更是为整体造型增添新意,处处的细节都能展现出大牌的高档品质,舒适又实穿。

$猜你喜欢:537102065420$

【2016秋季男装薄外套04】军绿色的棒球服外套复古又极具大牌感,富有质感的刺绣让整件外套看上去更加地有味道,拉链的款式方便实用,不简答的工艺款式都能让男生穿上后帅气十足,修身的版型更是能营造出高挑的好身形喔!

$猜你喜欢:537378808505$

【2016秋季男装薄外套05】这款中国风十足的蓝白相间外套款上身的效果十分地好看,两侧胸前的刺绣图案精致又特别,而立体的款式让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的有型有款,短款的上衣外套还能立显长腿优势,令人喜爱不已。

换季本来就该换新衣!对于在服饰有讲究的男生来说,以上的五款今年秋季新款的男装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