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撞色针织衫 打造冬日潮男形象必备

时间:2017-10-07 17:35:2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针织衫的款式有很多,其中男生撞色针织衫不但时尚还很有特色,下面haichian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它们可是打造冬日潮男形象必备的服饰之一哦!

女生喜欢穿针织衫,男生也不例外,下面就有几款男生撞色针织衫推荐给你,如果你想在冬日里变身时尚潮男的话,就不要走开,继续往下看吧!

男生撞色针织衫

比较常规的一款撞色针织衫,红白蓝三种颜色均匀分布,有层次的渐变看起来很舒服,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露出领口,显得清爽大方,随意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时尚得来又不失学院feel。

$关键字展示:针织衫男 撞色$

如果只是一件全蓝的针织衫可能就略显单调了,好就好在它在肩膀处插入了一层白色,使整件针织衫立刻变得潮流不少,而且上面印着的打竖的印花使整件针织衫显得很有质感,加上料子较厚,单穿一件也很暖和了。

$关键字展示:针织衫男 拼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