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时尚男士韩版风衣 都市型男首选

时间:2017-11-09 17:54:4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今期haichian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几款今年冬天比较热销的时尚男士韩版风衣,它们的做工精美,款式简约而大气,搭配起衣服来轻松简单,可以说是都市型男首选,感兴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咯。

冬天除了羽绒服必不可少之外,风衣也是很多潮男的必备服饰,那有哪些风衣是比较适合都市型男的呢?别着急,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男士韩版风衣

这件风衣采用的是连帽设计,不仅加强了衣服的功能性,还美观又实用,袖口处的搭扣设计彰显着男士的不凡品味,两侧的插袋简洁大方,下摆的垂坠设计更是塑性,提升整体气质,是一款型与暖并存的韩版风衣夹克。

$关键字展示:男士韩版风衣 中长款$

小编觉得这款搭配蛮适合都市上班族的,白色衬衫加深蓝色针织衫,再打上领带,看起来精明干练的样子。外穿的是一件深蓝色的风衣,款式较简约,料子的质感很好,翻领设计与衬衫领子不谋而合,再梳一个整齐清爽的发型,就更显都市型男气质了。

$关键字展示:男士韩版风衣 深蓝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