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身型男,你缺一件夹克外套

时间:2018-01-12 16:34:3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一件时尚帅气的夹克分分钟让男士变身型男,轻松摆脱宅男形象,赢得女神心。

印象中中国的男人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不懂得打扮自己,常被称为宅男,如果想要改变这种形象,想变得时尚不俗气,那就要挑上一件夹克外套,男士穿上后就会帅气逼人,富有吸引力。 

1.棒球夹克外套

这款棒球夹克立体的廓形简约大方,经典大气的棒球领设计,时尚的螺纹立领彰显大气,撞色辑线的设计,高端的面料富有质感,穿上显帅又舒适休闲。

2.皮夹克外套

这款夹克机车范满满,黑色基础款经典百搭,弹力螺纹袖口,领口的皮扣设计,口袋处镶嵌的金属元素,都让整件衣服充满朋克感,绵羊皮革的质地柔软美观,又潮又时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