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身型男,你缺一件夹克外套(3)

时间:2018-01-12 16:34:3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一件时尚帅气的夹克分分钟让男士变身型男,轻松摆脱宅男形象,赢得女神心。

5.休闲夹克外套

这款夹克外套没有太多的花哨,清爽大方,简约大方的拉链设计,带帽的设计休闲舒适,红黑的撞色增添时尚感,内搭一件白色毛衣,就会变得帅帅的。

6.麂皮绒夹克外套

这款夹克外套时尚西装领的设计,简约的口袋,麂皮绒的面料十分舒适,低调的棕色,加上机车服的款式又十分时尚帅气,显得非常高贵,魅力十足。

看完这些时尚帅帅的夹克外套,不用犹豫,夹克外套绝对是你正确的选择,穿上它,释放男人的魅力。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cn/fushi/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