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长袖衬衫,穿出型男风范!

时间:2018-03-21 15:35:0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早春男士长袖衬衫是出镜率很高的时尚单品,简约的线条有着别样的气场,让男士们穿出型男风范。

早春男士们都穿起了帅气的长袖衬衫,简约干练的线条衬托出男士的稳重气质,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可以将男士成熟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男士竖条纹长袖衬衫

灰色的竖条纹长袖衬衫男士穿起来帅气又有活力感,竖条纹流行元素的添加增添质感,避免单调,轻松穿出了潮流时尚范,小翻领的设计,流露出绅士儒雅的气质,提升男士魅力指数。

男士舒适长袖衬衫

简约大气的男士长袖衬衫,打造出时尚都市型男的形象,修身立体剪裁的版型,舒适柔软的面料,干净利落的线条轻松穿出简洁的男士风范,把衬衫束进裤子里,尽显男士酷帅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